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3月9日 (第1/1页)
今天早上10点有直笛的通识课,我在加选期间首抢这堂课,总算是让我抢到了。这堂课的开课人数是40人,不过有多出10几位同学想加签进来,於是老师决定分成2班上课,一班从早上9点20分开始上课;另一班从10点40分开始上课,b原本的上课时间2小时少了40分钟。老实说,我不赞同这种做法,因为我是真的喜欢吹直笛,不希望缩短上课时间,况且上大学後能和大家一起吹直笛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觉得老师应该开放几个加签名额让需要的同学们cH0U签,剩下的同学下学期再选课。毕竟有很多没抢到课的同学是因为没有把它当首抢,这样对首抢它的同学譬如我也不太公平,不知道老师为什麽这麽执着於让所有人都选进来。 晚上的微积分小考我考砸了。虽然刚过完2个月的假期,考试会不太熟练,但我没想到会这麽不熟练...突然觉得心情很沉重,不断怀疑自己,希望过一段时间会变好。 期待未来在东华的大学生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吞天圣帝 , 你也在做梦吗 ,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 爱情,午夜场 , 【嘉诩】昙香尽 , 丈夫和亲哥共享我三周,昔日情敌也想加入 , 暗恋对象日日思考如何强煎我 , 双性修仙传(NP) , 维娜丝菲忒 , 秋,彼岸见 , 山里有女初长成 , fs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