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没存钱心里就不平安是最基本的道理啊 (第1/1页)
有人说领钱出营行而不存钱较成功人士喔,当然我说这话是那些〝成功人士〞在气的,为何一直拓展不了还花很多功夫,是因为看在车子是这样就没说服力阿。 当然我明白,那些人都是生活在自己的小框框中,这种生活,谈得上有做投资喔。 然而另外很没说服力的之二,就是不断从银行领钱,然後买一些新的东西,更严重的,眼里只有新的东西,没顾三餐温饱。 这个叫〝成功人士〞还因钱的有无再一直吃醋,也因为大概没朋友,或者一直领钱,就心里没有凭藉去稳定,就在路上表示得很情绪化。 也有道是说,有存钱,心理状况就b较稳定,要找工作,老板也不必顾虑到当事人的心理,而这是面试基本条件之一阿。 我需要去怕这种人的情绪化吗,而且我都觉得只要心安,就不必再街上成群结队。 难道这个〝成功人士〞成功了心里也不平安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葬狗 , 断尺(兄妹骨科) , 亲亲她的腕 , 【绪简】有病 , 闪电十一人猎户座的刻印:辉煌背後的阴暗 , 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 一条不置身事外的蛇 , 利与艾之约(利艾) , 我和对面公司的总裁在一起了 , 女王的裙底风光gl(ABO) , 上了情敌的儿子后我死遁了 , 商一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