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推荐 (第1/1页)
最近和朋友在虾皮看到两款零食。 魔芋爽和风吃海带。 魔芋爽就是素毛肚素蒟蒻,吃起来QQ的,味道也很入味,它有三种口味,麻辣、香辣和酸辣,我个人是b较喜欢香辣味。 可是如果要用颜sE区分要小心,麻辣是橘sE,香辣是红sE我一直觉得麻辣要用红sE才对XDD,我就赶过这种蠢事,想吃香辣结果自己拿到麻辣的。 风吃海带其实就是里面有小小的海带,辣辣的,怎麽说,就是让人很怀念让人想一吃再吃。 可是这两种都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引起嘴馋,一包接着一包,默默的就吃完全部了,然後也默默的胖了好扎心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