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111.10.28(2) (第1/1页)
今天国文老师请我们喝饮料ㄟ~ 因为我们班是班平均最高的~(不过啊我很怀疑平均只有66点多为什麽会是最高ㄌㄟ??) 不过算了,不想追究ww(????o???;??) 国文第五课叫做《吃冰的滋味》,国文老师又放诱饵,只要平常考班平均高过70,请全班吃冰 结果很理所当然啊~ㄚ就是过了嘛~(嘻) 而且我的分数b某某某高了一分超开心??(?^?o?^???)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主受】清冷的我不可能是绿帽癖 , 我在天庭开妓馆 , 浅海 , 不知其苦 ,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骨科) , 叶罗丽gb:开局抽到七宝琉璃塔 ,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青梅竹马,1v1) , 隐 , 堕[封神第一部]殷寿右向 , 再见 , 零落成泥(双性/冰恋/轮jian) , 半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