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七问:人们总说不要太宅 (第1/1页)
人们总说不要太宅,可是如果外面的世界,就是不有趣呢? 那不待在屋子里,哪里更好玩? 不是不愿意出门,只是有时候,外面的世界不够有趣到另我出门而已。 对吧对吧,有人也是这样想吗? 不过我还是会出门,逛展览、看电影、吃饭、买东西,应该说外面的世界有趣的是「物」,而宅起来的世界有趣的是「人」、「事」,看书就是享受「思想」与故事,出门就是享受新奇物质与感官美食艺术品等。 但是很常会对物质世界疲乏,而回归JiNg神世界的日子,宅起来创作、宅起来书写、宅起来JiNg实自己的JiNg神T吧,各位~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和我弟分手之后 , (总攻)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 乡村里的轮jian , 求仁 , 可以同居不能恋爱 , 【西幻】金鱼姬(剧情h) , 一起好吗5晨曦-失忆之冬 , 屈辱的女友 , 爆款娇妻:总裁请秒杀 , [射雕同人] 道可道 , 总裁的俏秘书 , 宇宙的星星【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