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就是觉得没工作没有机会练 (第1/1页)
懒或者懒到没有去找工作 没有工作的磨练的话 自然没办法变得JiNg明 我自己是上班时间因为尽快要把事情做好 手脚就变快了 我在骑车的时候很专心在骑车 只是为了去享受骑乘的乐趣 我就看那个乱猜乱叫的人 觉得是没有工作让他变得那麽迟钝 所以我也对这种事情没那麽认真 人家没工作磨练 所以那种讲话是〝雷声大雨点小〞 或者说是〝嘴巴说说〞要把我怎样 其实没有下手 就这样因为那种事都是〝嘴巴说说〞 我也没有跟他认真 并且知道没有工作磨练才执行力那麽差 我每天就是会做到工作在自己想要的时间内达到单位管理员要求的时数工作量 一个小时有一个小时的工作量,并且可以早点做完,自选做完时间 反正我就是觉得没工作没有机会练拉 也一方面可能这样长期没工作 那种人就让我觉得白痴白痴的 但是也让人觉得要做什麽Y谋 而实际上太过於让人觉得太没有那种磨练过後的心思细腻 我就觉得不需要设防 两种事情都是和有工作有磨练有关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裤下之臣【万人迷】 , 笼中雀(仙侠/ntr/H) , 惩处(1v1半强制) , 人类饲养守则2 , 谁的人生 , 这有常理吗! , 湮默 , 在恐怖游戏里高能不断(无限)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 魔王大人饶了我(激情BL) , 我的爸爸和我的父亲 , 最佳匹配[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