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 (第1/1页)
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节奏音调简单,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 真的,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而且,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那个执行力,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听了就是会〝动没条〞想弹弹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多rou , 荧荧之火 , 【LoveLive!/莲之空/花梢】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上升气流(Another Kaho 穿越 , 医武高手闯天下 , 行路难 , 白月光又怎样还不是被炮灰了 , 宇宙的星星【短篇】 , 雌虫,别发sao,速度练剑! , [凹凸世界同人]魔王城牧场指南 , 被总裁jian逼的日子 , 勾引(NPH,校园 H 1 V N) , 【ff7】云萨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