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41.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第1/1页)
父: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我:您好,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切有的小块的喔!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 父:喔,好像还好有道理~?咬一口披萨 XDDDDDD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利与艾之约(利艾) , 枫散其他贴贴 , 穿书后H文大佬一心让我学习(高H) , 但饮莫相问 , 给你倾城温柔 , 想念你想念你 , 帅哥的烦恼 , 东坡大杂烩 , 穿成rou文女主伤不起 , 诺 , 虚幻的樱花 , 职业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