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有差吗? (第1/1页)
还在J的时候,中间休息时间常常会很尴尬,卡在下午2点吃午餐或4点吃晚餐这种时间,而且如果只有短短半小时的话,其实也只能去买颗饭团解决。 之前有一次我买完御饭团回来前往办公室的路上会穿越整个卖场,一个婆婆认出我是J的夥伴,突然拉住我问东问西,彼时的我手里还捧着一颗饭团、等待买完後仅剩的十五分钟休息时间?? 然後主管就来解救我了:「阿姨我来~你跟我说就好~」 婆婆指着我:「我刚刚在问她啊!」 主管:「她现在是休息时间,你跟我说就好~」 婆婆:「有差吗?」 有差吗。 有差吗。 有差吗。 婆婆你连续站两小时收银 一小时男装+一小时整仓看看!!再告诉我有没有差!!! 啊!!!呐喊 脚!很!酸!手!也!很!酸!肩!膀!也!很!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当天后 , 甘愿[校园1V1] , 献给轮回的九重奏四卷 献给旅者的交响诗 , 杀夫 , (穿书)总有男主想上我——繁体版 , 墓志铭写生 , 菜就多练[电竞1v1高甜H] , 鹤唳长安 , 月落 , 当星光闪耀时(H) , 佛恕 ,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