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问问自己的内心是否平安吧 (第1/1页)
台日积极的邦谊才是正确的,不过,我看在有些JiNg神病人,有些都在说:中日大战,或中日大屠杀。 应该忘掉的该忘掉,我们台湾如过不是过去一直在更过去的伤痛上,台湾不是今天这个样子。 我虽然是外省人,但我还是会有些看台日的症结点,有些日本人在撤台过後仍留在台湾,有些台湾人在战後依着日本姓老Si在日本,有些台湾少年兵,或军夫,只会说日语和台语,在台湾生活或者虽然住在台湾,就是没拿过本国护照。 仇恨应该放下,要不然台湾是没有邦交权可言的。 不用说那些口号造成很多人的JiNg神的的幻想了,那个什麽反攻大陆,或仇日,都增加了台湾人JiNg神病的速度。 一些b较写实的战争片,都认为在那种环境下,容易造成JiNg神病的。 那个口号,不管是,还是反攻大陆,都要跟着政治狂人吗?! 问问自己的内心是否平安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甘愿[校园1V1] , 高黄!插茓,抽插… , 短篇文集 , 炙吻【追妻火葬场,1v1H】 ,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天使重生篇】 , roubang缺乏症 (耽美快穿、纯rou、无节cao、高H慎) ,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 可乐七分糖 , 娇雀阁(NPH) ,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