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有人对时间无感 (第1/1页)
要是没发现时光流逝,我也会对,他家人老是说我臭P,感到无法解释。 我都已经42岁了,在化妆镜面前已经是大叔状态。 如果想清楚这件事,就知道,那一类人只会感觉到〝魔神仔〞的存在而忘了时间的流逝。 虽然我也没察觉到,但是是对事情太过专注,就是日语的程度和写作的程度,最近听说这在nV生的形容叫〝玉树临风〞的男人。 但是同样是没感觉时间,我想他老是说我臭P,恐怕是我最近接触到的这类人,和空气聊天,才会有这种〝没感觉到时间〞的症状吧,听说这一类的人通常不知道身处在何年何月何日。 我已经是大叔了,反正也不想再看那个〝白发魔nV〞 会自己吓自己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不是男二吗?! , 关于烂泥巴的一切 , 绊鬼 , 崩坏学猿 , 黑夜 初始之地 , 夜未央 , [BL R18/灵异] 颜料复生学 , 对照小奶包,她被七个舅舅团宠了 , 今生让我宠坏你 , 梦绽Online , 复燃(高h) , 大火乱炖红烧rou